close

IMG_1497 - 複製  IMG_1510  

時間過好快

一切的記憶似乎還停留在...絜是小嬰兒

轉眼

已經是個小小孩了

有想法、會溝通

 

 

這天沒想大肆的慶祝

一方面已經訂了國曆生日要辦派對

一方面也因為中元節

大家都忙碌的拜拜

 

 

也沒想過這天

不是壽星的我

也有禮物

 

 

老公準備了一瓶客製的高級紅酒

送給寶貝宇絜

上面刻有我們的全家福

另一面,刻有我們寫給宇絜的一段話

 

這瓶酒

不只對於寶貝有紀念

對於我們更是一個大大紀念品

 

 

我們也打算每年都幫寶貝做一瓶酒

因為

老公說:寶貝會長大,我們會老,就讓這瓶酒見證吧!!

 

 

嗯,說著說著

 

 

我竟也有禮物

 

一個寫得密密麻麻的紅包

裡面裝著一小疊2000元鈔

老公說:因為妳現在喜歡的東西現在買不到,這個紅包是想當妳買的到這東西時,可以毫不考慮的就買下去。

 

密密麻麻的字上寫著許多這一年老公想說的話

 

 

其實當媽咪以後

似乎事事以寶貝為主

 

 

老公常常不斷提醒我

宇絜是大家的寶貝

妳是我唯一的寶貝

 

所以希望我可以多愛自己一些

 

 

我盡量

畢竟母愛是天性

為寶貝犧牲也不是自己能控制的

 

 

不過

知道有個人永遠在你身旁保護著妳、呵護著妳

其實

就夠了

 

 

這天

寶貝宇絜農曆周歲快樂

 

也是我的媽咪身分的一歲生日

 

只願寶貝

平安 健康 快樂 的長大!!^^

 

絜妞•心紀錄

 

arrow
arrow

    榆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