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SAM_30 

離結婚周年有一段時間

不過還是想把這一刻給記錄下來

 

 

我承認雙子的骨子裡藏有王子和公主的童話故事

哈哈

 

很喜歡不同的鬼點子

為生活多一些浪漫

 

結婚周年前我用我們的照片做了幾張明信片

和老公提議「交換明信片」

 

 SAM_308 

一人一張

靜下心來慢慢寫

當天再來交換

 

我覺得文字很奇妙

當下的情緒表情總是能帶進文字裡然後表達

所以我很喜歡卡片這類的小禮物

 

因為總是能得到不同的心裡話

而這心裡話是甜蜜的

 

小巧思、大情趣

增添生活的小火花

 

甜蜜蜜

 

延伸閱讀:生活│屬於我的第一個母親節

 

絜妞•心紀錄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榆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