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3028

從之前就有寫日記的習慣

懷孕更是不能錯過懷孕日記

 

 

每次產撿回家就會把超音波照片貼在日記本上

接著寫上當下想跟寶貝說的話

 

但超音波紙感覺像是傳真紙

到目前是沒有模糊的跡象

但有點怕哪天突然變成一張白紙

真的都回不來了

 

 

之前做過蜜月書

這次做「孕育」書

 

 

人生不就是自己當作者和主角?

 

 

SAM_3036

(絜妞在睡覺,由小絜妞當麻豆,哈!)

 

我把超音坡相片翻拍

(現在的手機拍就很清楚了)

加上文字

 

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同感?

 

我覺得文字是有表情、有情緒的

 

SAM_3037

 

可以把懷孕所拍的照片通通放上去

就是一本完整的孕程

 

 SAM_3038 

 

最後我把生產過程也打上去

 

SAM_3035

現在廠商都做得很精緻

書名、作者我都可以自訂

封面、封底、封背 都好完整

 

這是一本完整屬於我的書

記錄著「孕育│迷你咩」的過程

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?

我刻意做四個角是圓的

 

 手機照片 1989 手機照片 1998    

 

這樣絜妞看書就很安全嚕!

而我做的材質比較厚

不會被寶寶撕破

寶寶輕易的就可以翻頁

我都拿這本書讓絜妞練習翻書

 

寶貝很喜歡這本書

看到裡面的我們都會很開心的一直比

雖然現在看不懂裡面的文字

不過長大後

透過這本書

就可以很清楚的了解在媽咪肚子裡的一切過程

也可以體會媽咪懷孕的心情

 

分享給在苦惱怎麼整理照片的媽咪們!!^^

 

絜妞•心紀錄

arrow
arrow

    榆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